close

 

great lakes 139  

總是這個時候想起食物

減肥就是這樣失敗的

 

這餐廳在密西西比州的新水牛城

 

重點不是那個漢堡

是旁邊那個蓋滿起司的洋蔥湯

其實我本人並沒有很喜歡美國的湯品,又濃又稠很像在吃稀飯,而且有時會有奇怪的配料,像是豆子、煮爛掉的青菜之類的,多喝一點很像濃痰

但是那碗洋蔥湯完全顛覆我的壞印象

牛肉湯底,有紅蘿蔔和一些香料的氣味,洋蔥的甜味完全融到湯裡面,是那種喝第一口就會沒有辦法停手的美味

湯的顏色很清澈,牛肉湯的香味搭配上那層有點牽絲又不會太牽,吃到嘴裡還有一點點彈牙的起司

喔我的媽啊~~~~

 

害我完全記不得漢堡的味道(其實有名的是漢堡,裡面夾的是當地捕的某種魚類的炸魚排,但是魚肉嫩不嫩或吃起來香不香,我一點都想不起來)

 

 

又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