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不是那麼確定,自己喜歡這樣遙遠的地方

要不是布桑在那邊

 

而也要不是因為他在那裡

我就不需要考慮拋棄房子,丟掉工作,放棄台灣的一切.......等等等

反正就每天微笑裝呆練英文,煮飯打掃之餘穿著性感內衣等著他回家,要是再加上浴缸放熱水簡直就是鳥頭牌愛福好的廣告

真是個天堂來著

 

但是人生沒有這麼簡單

我愛他,我也愛這裡的一切

朋友,家人,還有佑佑...............

 

偶爾,朋友的一句:妳就要離開我了啊~

簡直是一箭戳到心裡面的靠北到一個不行又無法反駁!

我也是很捨不得妳們這些王八蛋的妳們懂不懂啊!

 

 

 

 

我沒有很猶豫,只是有太多的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