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布桑通電話,聊到我搬過去要幹嘛?如果我沒考上托福的話

我:托福超難的!要考聽說讀寫%#¥€<.....(以下省略十分鐘的抱怨)

布:喔,那你就努力念書啊!(幹!好冷漠!)

我:我當然會啊!只是說萬一沒考到入學需要的分數的話我要幹嘛?

布:那你就每天穿著性感內衣在家煮飯啊!

這個是我們常常在開的玩笑,今天卻覺得很不好笑

幾分鐘後找個藉口就掛電話,覺得這個老頭根本只是貪戀我青春的肉體

 

如果說遠距離戀愛最大的好處,大概就是因為不能常見面,所以必須記得我們為什麼花這麼大的力氣還要在一起,然後學習怎樣更珍惜彼此

 

不爽過了五分鐘,我開始回想我們的對話

如果我是布桑,大概也不知道要回什麼

 

托福很難難道林北可以幫妳考嗎?

妳不認真考不上,沒有學校念,那不待在家裡還能幹嘛?

我要妳來是因為我愛妳,不是因為妳托福考滿分啊!(抓著我的肩膀眼光泛淚)

 

本來還想抱怨他住的實在太偏僻以至於沒有不需要托福就可以念的學校

(認真說起來是有,不過要開車一個小時,每年還要學費兩萬美元,只為了學英文,我不如去餐廳打工還能賺小費)

可是那又怎樣?

就算有,我這種偷懶的心態,念什麼學校都是浪費錢吧~

一天到晚擔心太難考不上,那幹嘛不把這力氣花來背點單字什麼的

 

布桑高中的時候是全校第一名(有四千人的高中),畢業於UCLA醫學院

要是我是他,媽的我女人考個托福就在那邊雞雞歪歪

大概會懷疑這女人是腦袋有洞還是懶惰成性,是不是應該考慮清楚之類的

 我總不能老是仗著他非常愛我這點,自己都不求上進

 

雖然即將要和他一起過生活

我的人生還是我的

自己不努力又有誰能幫呢?

 

畢竟

還是要保持在他面前聰明又美麗的我這般完美的形象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