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累了好幾個月,肩膀僵硬到一個不行

想說終於趁著今天發薪水,還沒花光之前來按摩一下獎勵自己

 

林口周圍的按摩店都會鼓吹要買會員十次一萬之類的,老娘實在沒這個錢又懶得回絕吵架

就在附近晃啊晃的時候撇到這間店"一次1200兩小時經絡舒緩"

看起來就是一間再普通不過的按摩店

就給它停車走進去

 

然後就是一整個卡到陰的開始

 

臨檢是剛躺下五分鐘的事情,幫我按摩的是個大陸妹,一副非常熟悉的口吻:

"ㄟ~怎麼又來了唄~~姑娘妳先等會~我拿個證件去去就來~~~"

然後就聽到拖鞋趴趴趴的聲音

"唉喲~這麼這次連宿舍都要檢查啊!!"

"這個月來兩次了ㄋㄟ~"

 

當下很想爬起來穿衣服走掉,但是又怕現在走掉會被警察當成通緝犯還是小姐

而且老娘我只穿著一件按摩袍(還散發出怪味),跑也跑不快

然後警察還來掃每個人的身分證

雖然以前唱KTV的時候也被臨檢過,但是那時候有穿胸罩,衣物整齊

跟這次可說是截然不同(老娘我也只是來按個摩,為什麼要受這種罪啊????)

 

臨檢結束

趴下繼續按(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很害怕如果說要走會有兄弟冒出來架走我啊!!!)

這才發現大陸妹穿的是低胸背心加迷你短裙,還是亮皮的

我閉著眼睛想說兩個小時很快就結束了

 

按摩是按摩,但是她的手法實在很怪異

肩膀,背部,然後就摸到屁股,還一邊說笑:

"妳的肉都長在屁股上ㄋㄟ~"

"小姐的皮膚可真好呀~~"

邊說還邊捏了我一把

當她捏到我的大腿內側的時候,我整個感覺自己好像被個女人調戲,縮了一下

她竟然笑出來:

"哎喲小姐妳可真敏感呢!"

 

幹你娘咧!!

再捏一下老娘就馬上賞妳個迴旋踢啊啊啊啊啊!!!!!!!!

 

草草結束背部按摩,大陸妹叫我翻過來,要按胸部

幹!妳敢碰我胸部一下我就放火燒妳的店!!!

 

最後是按了一個小時付她八百塊

逃難一樣的跑出那間店~~

 

拜託要做黑的就做黑的

不要黑不黑白不白莫名其妙

把我們這種善良老百姓騙進去

還要了我八百塊超級不爽

好像被吃豆腐還要付錢~媽的我是叫傳播嗎?

 

 

 

 

 

重點是

我的肩膀更酸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