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了幼稚園

親你一下之後,看著你慢慢的走進幼稚園

肥肥的腿好可愛

出門前你還特別交代我:媽媽,下個禮拜你要來接我,好不好?

其實這個禮拜就是我跟你的

委屈你的小腦袋,要分辨,哪個禮拜跟媽媽,哪個禮拜跟爸爸

媽媽多希望,可以天天來接你,天天念故事書給你聽,天天抱著你睡

 

對不起

媽媽沒有盡到陪你長大的責任

 

只是我希望你知道

媽媽和爸爸分開,是因為我們已經不相愛

那不是誰的錯,就像你和陳儒傑會吵架搶玩具,也是會生彼此的氣一樣

只是你和陳儒傑還是好朋友,可是爸爸和媽媽卻沒有辦法再相處在一起了

所以其實,你比爸爸媽媽還厲害,對吧!

 

沒有辦法天天在你身邊陪你,真的很對不起

可是媽媽要跟你說

即使不在你身邊,可是媽媽永遠都非常非常愛你,遠遠超過其他的一切

 

即使以後媽媽去很遠很遠的美國

可能很久很久才能看你一次

這並不是表示媽媽不愛你

只是媽媽和布萊恩生活的地方在那裡

飛機要飛一整天的時間,好遠好遠

媽媽也會好久好久看不到阿公,阿嬤,大舅舅,小舅舅........

可是我依然很愛他們,就像我很愛你這樣

 

 

以後你長大了,或許可以跟爸爸說,讓你來探望我,好不好?

不要忘記我,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