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寫信給佑佑

 

我不知道這對我來說是不是一種酷刑

倒數著和佑佑分離的時間和期待著和布萊恩一起生活的未來兩種情緒在拉鋸

好像被撕裂著的難過

 

我安慰著自己,佑佑年底就會跟他爸爸回去南部,跟著阿公阿嬤一起住,還有二伯二伯母和小堂弟

人那麼多,他就不會孤單了

 

可是,即使這樣

媽媽就是不在他身邊

他以後長大,會遺憾,會想念,會討厭,會習慣,然後看到我會微笑,淡淡的,就像看到個遠房親戚

就像我對我媽一樣

 

這是不是一種註定的緣份呢?

就像我爸在我離婚時,哀傷著這是不是他的報應那樣嗎?

雖然他沒有親口告訴我,可是我可以理解他對我生氣的原因,

我想,他也在生他自己的氣吧

 

 

我沒有刻意要傷害誰

可是我誰都傷害了

對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