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13  

台南,可能因為我不熟又愛迷路,一直沒有找到讓我們倆驚豔的景點,只依著著布桑的台灣旅遊書看了一堆的寺廟。到後面我都懶得下車,直接放布桑下去照相然後我在車上翹腳吹冷氣。

然後我們遇到這條小巷

看起來有濃濃的古味,又不是那種裝飾過頭或一堆攤販的老街,安靜又舒服,當時是下午兩三點,很有一種推開門就可以進去阿嬤家睡午覺了的感覺,巷子底還有座古廟(又是廟)。我們在巷子裡慢慢散步,我好像是要帶布桑回去見我外婆似的心情一樣逛著,周圍有的家門都沒關,有些藝廊和小店面,賣賣冰或是飲料之類,還可以看到有老人家仰頭午睡大概飛個一打蟑螂都沒問題那樣的張大嘴巴。

這是我在台南最喜歡的一處

 

(後來住台南的朋友告訴我那裏晚上很鬧鬼,古廟也是座陰廟。靠北啊!還好我們是白天去,不然我看也是會有濃濃的古味,可能會有作古的人出來打招呼那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