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很害怕別人跟我討論起孩子

不知道現在自己是處於怎樣的角色,佑佑不在我身邊,相處的時間也很短。並不想逐一跟不怎麼熟的人解釋我離婚小孩沒跟我因為前夫很機歪因為我爭不到因為...........等等理由,我把握佑佑陪著我的每一刻,這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我還是他母親,但是卻不再是他生命當中最緊密的那個人。所以當別人問我:你平常都給小孩吃什麼?怎麼他那麼壯?他好乖喔,你都怎麼教他的?

兩歲之前,我給他奠定了很好的基礎,不論是健康或是個性;兩歲之後,我感謝他父親有好好教育他,承接著接下來更艱難辛苦,也更甜蜜的任務。

 

於是我

開始害怕或難過的時候,默默的滿懷祝福

希望佑佑一切都好

應該說

希望佑佑和他爸爸在一起時,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