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媽媽前兩天和爸爸有一場不小的爭執

因為爸爸看起來好像這個月的每個週末都有帶你出去玩的計劃,所以就不讓你過來陪我了。媽媽生氣也只是因為能夠看到你的時間又變少了,在我們還能相聚的最後兩個月發生這個,其實真的很痛很痛。希望你不要以為是媽咪不愛你,好嗎?

爸爸愛你比你想像的還要多,這是我們兩個唯一的共同點。我想爸爸只是想給你更穩定的生活,但是穩定的生活不可能是兩個完全無法相處的人可以給的,這也是為什麼我決定一定要分開的原因。媽咪的爸爸媽媽也分開了,而我覺得他們分開之後都過的比較開心,我也是。媽咪絕對不想讓你看到我和爸爸不是吵架就是冷戰不講話的樣子,在你兩歲那一年我們就是這樣,而我很慶幸你還不懂事,不會把它放在記憶中。我們都希望,不管怎麼樣,你都是快樂健康平安的長大。


所以,你沒能常常看到媽咪,絕對不是因為媽咪不愛你,好嗎?

我很愛你,超過這世界上所有的一切,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